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举办“创业微讲坛”讲座之“1688店铺定位及运营思路”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王海燕/文 严懿君/摄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22:47浏览次数:

  为激发创业热情,引导同学更好的了解1688平台,11月1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在竞知楼一阶教室举办“创业微讲坛”讲座之“1688店铺定位及运营思路”主题讲座。电商学院A1031班优秀校友张敬康担任主讲人,学院仲维春老师,黄佳宇老师及高年级的学生代表听取了讲座。

 

 

  张敬康同学阐述了1688平台和其他电商平台的区别以及如何利用阿里巴巴排名规则去发展。在谈及阿里巴巴集团业务格局时,张敬康介绍了传统商业模式转变为现在的互联网+商业模式的过程。为了让同学们更加直观的了解1688电商平台,他对1688平台界面进行普及介绍。为同学们讲述店铺排名权重的各项影响因素以及影响搜索排名的规则,强调在店铺经营过程中要遵守相关原则,禁止作弊。在店铺定位方面,张敬康从选品、设计、测试、修改、推爆五个方面一一展开讲述运营方法及其注意事项。互动环节,同学们就阿里巴巴品质保证,爆款的持续性,拼多多的运营模式等方面进行了的交流。最后他寄语在场观众,希望同学们可以对自己的目标多一份执着,靠自己去创造一片新的天地。

 

 

  黄佳宇老师对张敬康的传经送宝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大学时光,不断夯实自己的专业基础,提高综合素质。

 

 

  此次创业微讲坛活动,同学们对1688平台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对店铺的定位及运营有了更深的认识。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