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浔东校区国学书法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浔东校区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3日 16:26浏览次数:

  10月21日晚,由浔东学生会和书画协会联合举办的2018年国学书法大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浔东学生会第十五届主席团成员、浔东驻校区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及书画协会负责人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本次比赛分硬笔组和软笔组两场,共有来自护理学院,基础医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40位选手参加本次决赛。本次大赛决赛以徐志摩的《再别康桥》和苏轼的《水调歌头》等具有代表性的国学经典文章为参赛选手的书写内容。选手们精心排版、认真书写,完成了一幅幅优秀作品。评委们按照赛前制定的详细评分规则,对每一幅决赛作品进行了综合评判。最终,来自护理学院的林慧霞和郭若瑶等12名同学分别获得软笔组、硬笔组前三等奖。

 

 

  国学书法大赛的举行,不仅让学生体会到中华文化的魅力,也营造了诗意的成长环境,让书香与墨香飘满校园。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