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运动员运动会上展风采

作者: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0日 00:05浏览次数:

  10月19日,九江学院第十七届校运会比赛已顺利进行了一半。刺骨的寒风伴随着丝丝细雨,也未能阻挡运动健儿们的激情。信息学院运动员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运动精神成为南区运动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比赛过程中,信息学院每位运动员都秉承着“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他们拥有坚定的信念,朝着目标努力拼搏着,希望能为院集体赢得荣誉。跑道上,运动健儿们起跑、加速、超越、冲刺,他们扬起自信,坚持向前,赛出精彩。跳远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好似猛虎跳闸,恰似虎跃深潭,奋力一跃,奔向新目标。他们每一次的跳跃,是向梦想的迈进,他们坚定的目光,那是必胜的信心。观众台上,鼓掌隆隆,呐喊阵阵,团结互助、积极拼搏的集体荣誉感在此时被体现的淋漓尽致。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信息学院运动健儿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更值得一提的是在3000米长跑比赛中夏高士同学、王怜院同学荣获了第一、第二名。100米短跑比赛中陈艳红同学赢得第三名。跳远比赛中,信息学院的两名运动健儿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4*100、4*400米男女接力比赛及200米男女比赛都进入了决赛,望运动员再接再厉,期待明天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运动会上不仅展现出信息健儿们的风采,也充分展现了信息学院奋发进取的优秀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青春和热情在运动场上尽情彰显,顽强拼搏,坚持不懈,团结友爱的体育精神在运动场上尽现。愿信息学院运动员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