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校运会初展英姿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查微/文 韦易含 蓝洁/摄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21:05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上午,九江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主校区南区田径场拉开帷幕。开幕式上,会计学院方阵代表队向全校师生展现了会院学子的风采;会院参赛选手在第一天的比赛项目中取得佳绩。

 

 

 

  万里秋风丹桂,千般美景盛世。方阵队员们艰苦训练的成果终于在当天化作一场华丽的盛宴,将精彩呈现在全校师生面前。迈着整齐的步伐,会计学院方阵队向主席台缓缓走来,“扬帆掌舵,奋勇拼搏,迎评促建,看我会院”,昂扬的精神面貌,嘹亮的口号,灵活的队形变换,展示着青春的朝气与蓬勃,洋溢着同学们的自豪之感。

 

 


  开幕式后,各项比赛项目正式启动。最新出炉的比赛结果中,会计学院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教工男子铅球路鹏勇夺第一名、公体男子400米吴宇新取得第一名、公体男子跳高汤李凤夺得第二名、公体男子1500米蔡聪夺得第三名、男子铅球余晖夺得第八名。

 

 

  会计学院方阵队精彩的表演及运动员优秀成绩的取得,展现了会院学子吃苦耐劳、悉心操练的精神风貌。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计学院师生能凭借自己顽强拼搏,勇夺第一的精神,共同努力,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