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环学院校运会方阵表演别具一格

作者: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14:55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上午,九江学院第十七届校运会开幕式在南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开幕式上,化环学院整齐划一的方阵阵容向大家展示了化环学子的青春风采。

 

 

 

  伴随着“以人为本,团结和谐;崇尚学术,追求卓越”的口号,化环学院方阵队迈着整齐的步伐、面带微笑向主席台走来,他们身着化环实验服,手持红、蓝两色扇子以及兼具化环特色的五彩气球,在主席台下迅速围成一圈,穿插花式变换,表达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在表演的高潮,他们用饱和碳酸钾溶液配合加了硫酸铜溶液的酚酞试剂,在画布上写出极具化环特色的“美丽九院”四字,彰显了化环学院一直践行的“崇尚学术,追求卓越”的传统理念。表演接近尾声时,气球飞向天空,看台上的同学们热烈欢呼,将整个运动场的气氛点燃。

 

 

  方阵队的精彩表演不仅是一场视觉盛宴,还展现了化环以严谨认真的求知态度与探索物质奥妙的精神。开幕式只是运动会的开始,祝化环的健儿们在本次校运会上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