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重阳节慰问敬老院活动

作者:文传学生记者:李璐雪 文/摄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14:39浏览次数: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正逢重阳节,文传青年志愿者与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于10月17日下午赴前进东路海扬公寓开展送温暖系列活动。

 

 

 

 

  志愿者们有序排队来到敬老院集合地点,以不打扰老人日常生活为前提,进入敬老院的各个楼层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在敬老院里,青年志愿者们分成了若干小组,为敬老院打扫庭院、清理垃圾;对老人们嘘寒问暖、同他们促膝谈心,用实际行动向老人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氛围。

 

 

  “最美不过夕阳红”,志愿者们表示,老一辈的人们都曾经为社会的发展作出过丝丝贡献,是我们应该尊敬和关心的对象。希望通过活动为老人们送上重阳节的真挚问候,并以此为契机,增强社会敬老意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同时进一步传承了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