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材学院创业就业部组织业务培训

作者:张卓成/文/摄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22:35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服务校园招聘会,增强部门业务能力,10月17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了创业就业部业务培训大会。本次大会由张许林老师组织,由张卓成同学主持。

 

 

  张许林老师指出,创业就业部是直接与各招聘企业对接的部门,各同学需要注意言谈举止,要懂礼仪,时刻注意形象。也希望同学们尽早熟悉业务,提高办事效率,降低错误率,让每位同学最大程度的得到锻炼。最后,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些要求,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做好招聘工作,为我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接着,由丁员波同学对部门常规业务知识和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讲解;黄红兵同学对分管事宜进行了详细部署;张卓成同学对部门纪律进行了强调。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同学们更加了解部门常规的事务,及基本的处理方法,并能够独立的处理常规招聘接待业务,为我院11月11日举办的机材学院行业招聘会打下扎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