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教室卫生大扫除活动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刘根华/文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15:02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水平审核评估,10月10日晚,经管学院组织各年级进行教室卫生大扫除,对各教室的卫生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理。经管学院生活管理委员会负责本次工作的监督检查。

 

 

  当天晚上,各班同学积极配合生活管理委员会的工作,在班委的带领下,分工合作,目标明确,陆续开展了本班的教室卫生打扫工作。打扫过程中,同学们针对桌面贴纸、地面杂物、卫生死角等问题进行了不同方式的处理,活动开展得井然有序。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各班教室都焕然一新,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迎接本科教学水平审核评估的准备。

 

 

  此次大扫除活动,不但美化了教室环境,提高了同学们的文明素养和劳动意识,同时增进了各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充分体现了经管学院以及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水平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视。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