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学风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蒲真/文/摄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15:01浏览次数:

  学风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学生成长的基础和前提。为建设更加优良的学风,更好的的引导学生们积极主动地学习。近日,经管学院开展了关于“学风建设”的主题宣传活动。

 

 

  为加强宣传效果,经管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在义丰楼大厅展出了“学风建设”主题宣传海报,目的在于让同学们对学风建设有一个比较清晰的认识,充分调动大家建设良好学风的积极性。海报生动形象的为同学们展示了两种不同的学风带来的截然相反的结果。关于学风,简而言之就是学习的风气。树立良好学风的第一步便是加强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端正学习态度。在学习中刻苦钻研、积极进取,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不溺网,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用实际行动促成校园良好学习风气的形成,做到校训所言的“竞知向学 、厚德笃行”。

 

  此次“学风建设”的主题宣传活动旨在提醒大家学风的重要性,起到加强学校学风建设的良好效果,激励大家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加强学风建设,创建文明校园。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