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经管杯"辩论赛拉开帷幕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李智慧/文/摄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14:59浏览次数:

  10月11日晚,由经管学院学习部举办的“经管杯”辩论赛在义丰楼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比赛以“全国卷是否应该统一”为辩题,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此次辩论赛气氛激烈,辩手们激情澎湃,侃侃而谈,较好地诠释了我国教育目前的差异及差异的原因并根据地区,发展水平等方面的原因解释了我国试卷为何还未统一,并对我国的教育和全国卷是否应该统一进行了设想和推论,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比赛现场秩序井然,结果公平公正。最后,由评委对本次辩论赛进行了现场点评指导和总体评价,宣告了初赛的顺利结束。

 

 

  本次辩论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参加校园活动的积极性,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同时也增加了同学们对社会发展的关注,使思维不在局限于校园同时也是对学生语言能力和思维能力的一种挑战和提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