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组织2018级新生开展晨跑活动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11:26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团结意识,提高班级凝聚力,10月9号早晨6:40,理学院全体新生开始了新学期第一次跑操活动。

 

 

  跑操开始前,新生们按班级整齐有序地站队,由纪检部清点人数。第一次跑操无人缺席。随后,助导们讲解了跑操的时间安排及一些注意事项。跑操开始,所有新生都动了起来,紧跟周先洋和黄伟强两位助导的步伐,围绕北区田径馆慢跑两圈。第一次跑操安全有序地进行。跑操结束,新生们回到北区田径馆门口的集合地点列队,稍事休息的同时,静候助导们宣布解散。

 

 

  跑操不仅能增强新生们的身体素质,也能培养团结意识,提高班级凝聚力。希望新生们今后能够养成早起好习惯,增强早锻炼意识,认真对待每一次跑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