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情系中秋节,爱驻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胡熙晨/文 韦易含/摄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3日 19:13浏览次数: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在这个传统节日里,关爱老人成了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9月22日,会计学院团委爱心基金管理中心开展了“情系中秋节,爱驻敬老院”活动。志愿者们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爱心基金管理中心的志愿者们在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了温馨敬老院。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包饺子、打扫卫生。在劳动的同时还为老人们唱红歌,熟悉又朴实的歌声,使老人们感到了温暖和幸福。经过志愿者们的辛苦劳动,整个敬老院被打扫的干干净净,焕然一新。在陪老人们聊天时,志愿者们听他们讲述了很多过去的事情,学习到了老一辈的朴实和奉献精神,并用心了解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耐心的叮嘱他们要按时吃药、坚持锻炼。最后志愿者们陪着老人们一起品尝了自己的手工成果——美味的饺子,还有中秋必备美食——月饼。敬老院里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

 

 

  本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志愿者的孝心、爱心,还给老人们带去了温馨、暖心。在中国这个有着五千年悠悠文化的大国里,孝是中华民族永远的最高尚的美德。愿所有人都有一个温暖的、充满爱的中秋。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