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浔东校区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2日 20:31浏览次数:

  根据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有关要求及校党委统一部署,9月21日下午,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支委全部到会,主任杨晓宁,书记魏松,副主任谈有俭参加了此次会议。

 

 

  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开好“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不移肃清苏荣等人腐败案件的毒害”重要指示精神。支部副书记李敏云通报了此次会议的前期准备情况,支部书记陈文雯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以敢于揭短亮丑的态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思谋对策。大家围绕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的五个方面,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组织上、作风上等各方面充分认清苏荣案的深层次危害。

 

 

  最后,魏松书记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点评,她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入,取得了良好效果。今后大家要不断加强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保持务实严谨的工作作风,从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政各项决策。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