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开学季,扬帆起”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土建学院 刘新城/文  康佳驰 /摄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2日 16:35浏览次数:

    为加强同学间交流,凝聚班级精神,团结班级力量,进而形成积极融洽的学习生活氛围,9月20日晚,土建学院团总支于望庐楼举办了“开学季,扬帆起”的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在团歌中拉开帷幕。活动以才艺表演,自我介绍等方式进行,同学们积极表现,你争我抢,瞬间点燃了活动氛围,笑声中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最后各班团支书做总结,希望同学们明确大学目标,不忘初心,在大学生涯中历练最美的青春。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不仅提供了自信展示自我的舞台,也促进班级团结,开启2018级新生书写不悔大学生活的华丽篇章。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