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团学联纳新圆满成功

作者:文传学生记者:胡华明/文 高辰青 姜子凡/摄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21:55浏览次数:

  为吸纳新生中的优秀人才加入团学联,同时也给新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9月19日至20日,文传团学联纳新面试于文友楼举行。

 

 

  本次面试方式为每个部门或社团为一组,在一间教室对报名的同学进行面试,每次面试的人数控制为一人。这种面试方式大大增加了同学们的面试压力,但也使同学们在高压下能更加充分地展现个人魅力。

 

 

  本次面试总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便是自我介绍,这个环节考验的是同学们能否在短暂的时间内向面试官展示出最好的自己。第二环节便是面试官根据部门、社团日后工作的性质以及面试者本身的特点提出一些针对性的问题,如:当提及“你相比于其他面试者而言更偏向于让我们选择你的理由”,同学们虽有略带青涩,却落落大方,回答得体,自信地将自己推销给面试官。

 

 

  参加面试的同学们,尽情描绘着自己的青春色彩,尽情燃烧着自己对文传团学联的热爱,尽情展现着自己的能力才华。

 

  每次面试经历都是一种提升,希望各位同学能总结提升,多一份历练就多一份进步。于此文传团学联纳新画上完美的句号。希望新鲜血液能为文传团学联增添新的生机而不断努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