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程欣怡/文陈雨婷/摄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21:51浏览次数:

  为做好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9月20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香远楼315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晓、全体辅导员、教务科杨莉老师、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评审会,会议由南秋芬老师主持。

 

 

  彭晓指出,国家奖学金的评审根据不同年级和专业的实际情况,综合考虑学生成绩、创新能力、各类竞赛获奖情况、对班级和学院的贡献度等方面,不能仅以学习成绩为标准。

 

 

  南秋芬老师宣读了《九江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程序和办法。11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从学习成绩、竞赛获奖、参加社团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评审小组成员根据最终确定本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名单。

 

 

  此次评审会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申请人进行民主评审。圆满完成了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