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新学期首次晨跑活动

作者: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 卢佳丽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16:25浏览次数:

  “一日之际在于晨”。为了强健新生体魄,提高同学们体育锻炼意识,促进同学们在大学德智体全面发展。信息学院于9月20日开展首次晨跑活动,全体大一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早晨6:50,迎着朝阳的第一缕光,同学们井然有序地在文友楼外集合完毕,在助导的带领下,同学们迎着清晨的阳光,带着饱满的热情和青春的激情,有序地在校园中奔跑。晨跑活动的开展,不仅引导新生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也有利于提高新生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提升身体素质。

 

 

  晨曦微阳,生命不息,运动不止。在青春的道路上,让我们不停奔跑。一日之际始于我们的晨跑,带着饱满的热情,带着青春的朝气,奔跑向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