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邀请龚晓天教授为大一新生作专题讲座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10:56浏览次数:

  9月18号下午,艺术学院在香远楼一楼报告厅举行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邀请学院龚晓天教授作题为《怎样度过黄金般的大学生活?》的专题讲座,学院党委书记王春生,学生科长彭西峰,大一新生辅导员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出席。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沈杨主持。

 

 

  龚教授首先介绍了艺术学院办学41年的发展历程,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艺术学院由单一专业向多专业、由师范类向综合类、由专科层次向本科层次办学的不断发展、壮大的办学历史,希望同学们珍惜当下,勤奋学习。接着龚教授又说到了艺术学院有艺术学院的特色,艺术类学科有着自己的规律,它不同于其他学科门类,他说“体育靠比赛、音乐靠演出、美术靠展览”,要求同学们能够专攻、精修。最后,教授告诉大家不要认为自己所学的不实际,想要获得收获必须要为之付出努力,在大学里,同学们要多去参与各种活动,去充实自我、突破自我,在努力学习学习知识的同时培养自己的兴趣,将自己的大学生活过的充实而富有意义。

 

 

  沈杨作了总结,他说,龚晓天教授介绍了艺术学院41年的办学历史,传授艺术专业的学习规律和学习方法,并提出参与、传承、创新三点希望何要求,希望广大2018级新生牢记老院长的教诲,珍惜美好的学习机会,积极参加各种艺术竞赛活动,在我们九江学院艺术学院度过一个充实而快乐、值得时时回忆的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