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创业校友专场招聘会

作者:体育学院学生会 曹雨杰/文 黄金鉴、江秋龙/摄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10:54浏览次数:

  为使毕业生能够更快更好的就业,9月19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621会议室举办江西正心体育公司专场招聘会,2019届毕业生积极参加,学生科科长梅梅红平主持招聘会。

 

 

  会议伊始,2011级体育教育班校友、江西正心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董震赢先生介绍自己初期的创业想法,以及早期的工作经历,告诫在校师弟师妹们要明确自己的发展目标以及大学规划,鼓励同学们要勇于创新,提高自主能力。

 

 

  随后,董震赢先生介绍了正心体育的规模、主营项目、薪金待遇以及未来规划,并列举了就职于正心体育公司的各届校友和他们的工作成果。招聘会过程中,与会同学积极提问,表达心中的想法,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董雷赢耐心、仔细地解答了在座同学们的疑惑,同时也表达对自己学院学生的欣赏与认可。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召开,帮助了毕业生更好的了解了相关专业对应的职位,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步入社会、接触社会的机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