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大会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黄文娟/文 罗金美/摄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09:53浏览次数:

  9月19日晚,电子商务学院在文友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18级新生大会。学院院长郑祚双、党委书记丁文林、副院长郑孝庭、副院长雷祺、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各部门负责人、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学生助导及全体2018级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仲维春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正式拉开了序幕。院长郑祚双作了讲话,他首先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祝贺,祝贺大家取得了阶段性成功和做出了正确的决定。郑院长说到,电子商务学院是一个有活力、有梦想、有温度的集体,同学们的到来就是来到了一个温暖的大家庭。站在大学这个新起点,郑院长用“从睡眠中清醒,回顾初心梦想,矢志成人成才,时刻砥砺前行”四句话寄语所有新生,希望大家正确认识大学,坚持梦想,树立信心,提升能力,勤于实践,在老师、同学、亲友的陪伴下,在家庭、事业、梦想的鼓励下,奋勇向前,无愧于自己的大学时光。

 

 

  党委书记丁文林代表学院致辞,他对2018级545名新生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对同学们顺利通过军训表示祝贺,对班主任老师、助理辅导员无私的付出表示感谢。随后,丁书记引经据典,介绍九江不仅自然环境优美而且人文环境优越,是一个适合学习、生活的好地方,希望同学们能够谨记“竞知向学,厚德笃行”校训,勉励大家志存高远,做一个诚信、品格高尚的人。

 

 

  市场教研室主任、A1801\02班班主任王礼燕老师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环境,实现角色转变,要会学习、善沟通、勤实践,而作为师者,全体老师一定会秉承爱岗敬业的信念,真诚的关爱每一位学生,做同学们的良师益友。

 

 

  在校生代表周雅芳以一位学姐的身份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大学的收获,鼓励大家要沉着面对大一的疑惑和迷茫,树立远大理想,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积极参与学院活动提高综合素质,祝愿大家勇往直前去追求平凡中的卓越。

 

 

  新生代表高鹏说到,“十年寒窗终成就”,大家怀揣着美好的理想,踏上了人生旅途的新征程,开始抒写人生奋斗的新篇章,他会和全体新生一起把握大学时光,学会认知,学会实践,学会做人,挥别过去,用青春的汗水诠释明日的辉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