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知识宣讲活动

作者: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刘丽岩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09:42浏览次数:

  为向2018级新生宣传、普及入党相关知识,熟悉入党流程,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9月17日晚在全院大一新生中开展党的基本知识入学教育宣讲活动。

 

 

  9月17日晚,10名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分成两人一组分别进入7个新生班级为大一新生进行党的知识宣讲。

 

 

  各组主讲人向新生详细地讲解了入党流程及要求,鼓励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以板书形式向新生介绍入党相关事宜及具体入党申请书、自传格式。

 

 

  宣讲期间,大一新生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对于不懂的方面积极提问,宣讲人也对大家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

 

  此次党的知识宣讲活动使得大一新生对中国共产党及入党流程有了一定的了解,提高了入党积极性,新生们也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来提升完善自己,提高自身素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