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拒绝网贷,理性消费”主题安全讲座

作者: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 卢佳丽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19:37浏览次数:

  为了教育引导学生树立科学理性消费观念、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自觉远离网络借贷、规避盲目消费风险。9月17日下午,信息学院于文友楼报告厅开展“拒绝网贷,理性消费”主题安全讲座。年级负责人胥杜鹃老师和信息学院2018级全体大一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中,主讲老师用海量的新闻报道和金融知识给同学们从校园贷的分类和校园贷的严重影响介绍校园贷的危害以及如何抵制校园贷的方法,从贷款平台风控漏洞多、学生人身安全受到威胁、贷款违约影响征信等进行了风险分析。积极引导同学们树立理性消费观念,自觉远离网络贷款行为,规避盲目消费风险,充分利用大学学习的宝贵时间,刻苦学习,争获助学金和奖学金。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网络借贷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也提醒同学们网络借贷存在的利与弊,作为经济还没有独立的同学们弊远远大于利,也为今后生活中拒绝校园贷、合理消费打了一剂预防针。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