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举办“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纪念九一八主题朗诵活动

作者:政法学院团委新闻部 张睿璇/文葛国贤/摄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10:59浏览次数:

  9月18日晚,政法学院于八里湖校区综合楼四楼报告厅举办了以“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为主题的纪念九一八活动。活动由政法学院青学生会年志愿者服务队与历史学社共同举办,历史学社刘华平老师、学生干部代表和全体大一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干部代表通过图文并茂的ppt讲解,结合生动的现场舞台剧,带领在座同学们重回九一八,让他们再度想起了沉痛的屈辱历史

 

 

  回顾往昔后,纪念九一八主题朗诵活动正式开始。其中,A1841班带来的《天行健》让人眼前一亮,同学们将一首热血沸腾的歌曲演绎成慷慨激昂的朗诵,让大家仿佛回到那段国人抗战的时期,烈士们冲锋陷阵为国捐躯的画面似乎近在眼前。朗诵结束后,刘华平老师对新生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他们的未来表达了殷切的期许。评委们大家的朗诵一一做出点评,他们在肯定的同时指出了不足之处与具体改进方法。最终,A1841的《天行健》荣获第一名,B1841的《为了忘却的纪念》和A1811班的《勿忘国耻,再念九一八》荣获第二、第三名。

 

 

  九一八纪念活动的顺利开展提醒了每一个政法学子“勿忘国耻、振兴中华”,鼓舞同学们努力提升自我,树立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远大志向。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