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勿忘国耻,勇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09:39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党员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9月18日中午,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竞知楼902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勿忘国耻,勇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以纪念“九一八事变”87周年。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高飞老师主持。

 

 

  首先,高飞老师结合人民日报发的《今天这个日子,每个中国人都要铭记!》,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九一八事变”前后的中国历史,并为党员们讲解了在当时复杂背景下,中国各种政治力量对“九一八”所引发的抗日救亡运动的态度和行动。高老师指出,在“九一八事变”87周年的当天举办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希望学生党员们将学习历史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讲话精神相结合,通过学习历史和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可以真实感受到百年中国兴衰成败的治乱之道,也更加坚定我们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强决心。他还勉励全体学生党员要增强自身党员荣誉感、身份感和责任感,牢记历史,严格自律,勿忘初心、有始有终,用自己的切实行动为党组织、为学校、为学院增光添彩,并立志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成才、成功,为中华民族的崛起而不懈努力!

 

 

  随后,支部支委老师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校党委赵伟书记在中共九江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的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奋力谱写新时代九江学院发展的新篇章》。党代会代表、学生党员卢晓艳同志向支部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精神、分享了自己的参会心得。

 

  最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纪念“九一八”事变的目的是让现在的年轻人勿忘历史、心怀祖国、居安思危、珍惜和平。大家要珍惜革命先烈给我们带来的安定和谐的生活,在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指引下好好学习,党员要勇当先锋,担起时代重任,为实现民族的复兴伟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