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2018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21:57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 9月18日,药生学院于心远楼413会议室召开2018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学院党委书记鲍海鸥、学生科科长徐常龙、副科长过七根及学院国奖评审小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鲍海鸥书记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鲍海鸥高度重视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并强调,评选过程中,一定要严格把握评审标准和评审程序,切实做到评审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评审过程中,学生科老师对申请人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学院评审小组成员在认真听取汇报后,仔细审阅材料,结合申请人的学习、综合素质、社会实践参与情况等方面对国奖申请者进行现场评议。最终,共有两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药生学院2018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

 

  在国家奖学金的评审过程中,药生学院严格按照学生自主申请、班级民主评议、学院评审、学院公示等程序,确保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成为一项阳光育人工程。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