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会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程琳/文/摄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16:29浏览次数:

  群英荟萃展风采,招贤纳士易新颜。为帮助新生更好融入校园,并及时给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注入新鲜血液,9月17日晚,会计学院于文理楼117开展了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会。会计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各部门宣讲人及大一新生班干均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部门宣讲人以ppt的形式向新生们展示了部门风采,介绍了各个部门的概况,工作职能及活动特色。经过各部门宣讲人的认真介绍和精彩解说,同学们对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有了比较全面的认识。宣讲过程中各个部门公布了自己的招新二维码,同学们都积极踊跃拿起手机加入自己感兴趣的部门招新群。本次招新宣讲会在阵阵掌声中拉下了帷幕。

 

 

  此次团委、学生会的招新宣讲会,有利于新生充分了解了各个部门工作职能,为结合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部门打下基础,同时也为团委、学生会注入了鲜活的动力,给会院新生提供了一个服务师生、锻炼自我的平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