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举行“三迎”露天联欢晚会

作者:文传学生记者:胡佳琪/文 杨楠/摄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14:39浏览次数:

  为让新生更快地融入到文传学院大家庭,感受文传学院的亲切与温情,9月16日晚,文传学院在北区田径场搭起露天舞台,举行2018年“迎新生,迎中秋,迎国庆”露天联欢晚会。文传学院党委书记汤红莲、党委副书记吴疆、团委书记郭英俊、学生科科长林岩也到场指导观看。

 

 

  晚7点,本届露天联欢晚会拉开帷幕,新生们席地而坐,等待着这场晚会的正式开演。一曲开场舞《good time》将现场气氛提前预热;文传音乐社的表演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同学们打开手机灯光伴随着旋律一起摆动,让露天舞台在夜晚也显得格外炫丽;现代舞和民舞的表演让新生们认识到了文传学院是一个人才辈出,歌舞兼备的地方;抽奖环节也让新生们争相参与,现场氛围十分热闹。最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将近期过生日的新生聚在一起,给大家分发生日蛋糕,主持人讲道:“现场很多新生都是第一次离开家,他们这样做的目的是让新生感受到来自文传学院的温暖,让新生们在异乡也不会觉得孤单。”现场的新生也十分感动,他们表示能来到文传学院十分幸运。希望今后能在文传学院的到不一样的历练。

 

 

 

  新生们的大学学习生活即将开始,我们预祝2018届新生能在文传学院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期待他们为文传学院带来更多荣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