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2018级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布置会

作者: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 卢佳丽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10:51浏览次数:

  为给2018级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学生干部队伍充实优秀人才,以确保学生工作良性、持续发展。9月16日下午,信息学院于文友楼报告厅召开2018级团委学生会招新大会。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及全体大一新生参加此次大会。

 

 

  各部门负责人以PPT和视频的形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部门具体情况,展示部门特色。各部门介绍完后,便按照计划在文友楼、香远楼指定教室展开了面试环节。同学们通过演讲的方式展示自我,并在面试现场大展身手,努力将自己的发光、发亮点展现出来,各部门部长及主要干事也根据部门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了同学们各方面能力,面试现场的气氛相当活跃,面试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这次招新大会,充分表现出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表现出了新一代大学生燃烧的激情,相信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