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爱驻夕阳,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章佳/文/摄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09:11浏览次数:

  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文化,9月15日上午,会计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部于温馨敬老院开展了本学期的第一个志愿服务活动——“爱驻夕阳,关爱老人”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整装待发来到了温馨敬老院,院长向志愿者们交代了相关事宜后,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自发组成男女两个小分队,女生负责清扫卫生,并协助厨房准备午饭食材;男生则包揽了体力活,将囤积在敬老院的大型堆积物进行了整理,并将废弃物自动清理干净。期间,院长送来了口罩,叮嘱志愿者们要小心谨防吸入灰尘,并对此次志愿活动表示感谢。敬老院经过志愿者们认真的清扫变得焕然一新。

 

 

  此次敬老院活动不仅丰富了志愿者们的生活体验,给老人们带去了温暖,更向社会传递了爱心、传承了文明,也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了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