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作者:土建学院宣传部 汪珍/文 熊志文、摄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16:09浏览次数:

  9月16日上午,土建学院2018级新生在南区操场迎来全校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学典礼,为军训工作收获一份圆满。

 

 

  在此前9天的军训中,各连队新生将砥砺向前,坚持不懈精神融入口号里,将紧张、严肃、活泼的集体军旅生活,映刻在新学期初最为一段美好记忆里。会上,800多名新生踏着整齐矫健的步子,掷地有声的步伐撼动了在场每一个人的心弦;800多名热血男儿瞬间回望主席台,振奋人心的口号斩获评委的心。最后土建学院荣获军训内务评比及会操评比均列第二、第四的好成绩,出色的完成了军训的各项工作。

 

 

  军训是每个大学生进入大学的第一门课,不仅教会了同学们要学会坚强,帮助他们完成自我的蜕变,还激励他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坚持自我。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