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观看“2018雷霆行动”安全教育视频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马琴 /文 黄惠/摄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14:59浏览次数:

  为了维护国家安全,让学生对当前的反间谍形势有清醒的意识,外国语学院于9月16日晚在香远楼315会议室组织学生观看“2018雷霆行动”安全教育视频,外国语学院党建组织员王少斌老师、院学生会和大二、大三年级年级分会学生干部五十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过观看央视《焦点访谈》节目,同学们了解到台湾学习和交流的大陆学生越来越多,有些大陆学生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台湾间谍利用,但是及时被国家安全部门发现,悬崖勒马,才没有筹成大错;而有些人在与台湾间谍交往中,虽然发现对方可疑,却仍然为了一己私利心存侥幸为对方做事,窃取国家机密,严重危害国家安全和利益,最终自身也难逃法律制裁,锒铛入狱。

 

 

 

  党建组织员王少斌老师提醒大家,作为一名大学生需要对当前的反间谍形势有一定了解,要坚定政治立场,保持清醒的头脑。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辨别能力,增强反间谍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