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2018级新生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岳敏、王海燕/文 陈驰/摄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09:31浏览次数: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16日上午,电商学院2018级新生于南区田径场参加了学校2018军训表彰大会暨开学典礼,全体新生以积极饱满的热情迎接着这令人激动的时刻,电商二连、三连、四连获得军训内务评比第二、第四、第七的好成绩,一连、五连获得会操评比第四、第六的好成绩,全体新生圆满完成了军训任务。

 

 

 

 

 

  军训作为2018级新生入学第一课,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参与其中。时间虽然只有十天,但是同学们都以一名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他们身着整齐的军训服,头顶烈日,坚定昂扬地站立在军训场上,尽情的挥洒汗水,用心学习站军姿、向左向右转、跨立、齐步走、分列式等军训项目,期间不断的重复着训练动作,希望能成为姿势最标准、步伐最整齐的队伍。教官手把手教、助教分组练习、同学们认真的学,在彼此相互帮助、鼓励,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中,体验艰苦严格、丰富多彩的军训生活。2018军训表彰大会暨开学典礼上,同学们的脚步整齐而坚毅,队列整齐划一而自信,俨然已从一名象牙塔里的学生蜕变成训练场上挥洒汗水的士兵。

 

 

 

  短暂的军训生活已经结束,艰苦的训练给同学们留下了无尽的收获与回忆。同时,真正的大学生活也拉开了序幕,希望新生们能继续秉持着刻苦的钻研精神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去,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