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八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5日 11:12浏览次数:

  9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八党支部在香远楼230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报告以及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会议由支部书记邓海波主持。

 

 

  支部党员大会主要议题是集中学习,一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第七讲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部分,大家发言中都深有体会,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是由我们党的性质决定的,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二是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新的全面部署,通过领学,同志们对新时代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重要战略意义有了更高、更深层次的理解。三是学校党委书记赵伟同志在第一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各位党员纷纷发言一致认同报告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主题鲜明、立意深远、内涵丰富、重点突出,为学校未来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描绘了崭新的宏伟蓝图,是指导学校今后一个时期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报告。大家信心满怀地为实现建设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此次支部大会召开学习内容丰富,程序规范,记录完整,人人发言积极参与,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有表态,达到了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提升政治站位的目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