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浔东管理办认真部署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表彰大会

作者:浔东管理办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17:14浏览次数:

  9月14日上午,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科室负责人会议,对即将召开的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表彰大会进行部署。管理办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管理办主任杨晓宁主持会议。他指出,每年一次的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表彰大会是检验浔东管理办工作能力的一件大事,我们要扎实做好大会的组织安排工作,各科室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做好各自的工作,并且要对突发事件有预案,力争将准备工作做充分,确保大会顺利进行。杨主任还对开学以来各科室工作进行了总结,认为开学以来尽管事情繁杂,但依靠大家共同努力还是非常圆满的化解了难题,对即将到来的校园和社区文明创建督查和本科教学水平审核评估,浔东人还要继续保持这种高度的责任心。

 

  随后,魏松书记对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表彰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