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一期支委培训班开班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16:54浏览次数:

  9月12日晚,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一期支委培训班在立信楼306正式开班,会计学院专职组织员邵巍老师和全体学生支委27人参加,主讲人为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胡浩老师。

 

 

  培训前,胡浩老师首先向学生支委们介绍了会计学院的专职组织员邵巍老师。随后,邵巍老师向大家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学生支委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了解和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接下来,胡浩老师开始对会计学院学生党建进行培训。他首先介绍了会计学院党组织的基本情况。接下来分别从组织构架、文件存档、组织发展和组织生活四个方面讲解了学生党支部的具体工作,并对会计学院组织发展的规章制度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每一项工作的工作要点、容易出错处、常见问题进行了着重强调。此外,他还向大家介绍了全国党员信息系统的使用、毕业组织关系转迁程序和“三会一课”等党建基本知识。培训期间,支委们认真思考、相互交流、融会贯通,现场气氛热烈,培训从晚上6点一直持续到10点结束。

 

 

  举办支委培训班,有利于老支委对近一年的工作进行梳理和总结,同时便于支委助理和预备支委尽快熟悉党建相关工作。此外,有利于推动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院学生党员组织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