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环学院领导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子

作者: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1日 00:23浏览次数:

  为全面了解暑期留校考研学生状态,给同学们加油鼓劲。8月10日上午,化环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学生科科长吴敏、辅导员李爱田、王建国教授一同前往化环实验楼西附楼,携慰问品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生。

 

 

 

  此次暑期慰问,不仅送达了学院领导对考研学生的关心与鼓励,也为这漫长酷暑送来一丝清凉。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首先转达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大家的问候,鼓励同学们要战胜酷暑,树立信心,增强毅力,专心复习,注意身体,相互帮助,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学习上也要讲究效率;王建国教授从汗水,拼搏,梦想,鼓励同学们认真复习,并就复习技巧进行提点,他指出学习要讲究方法和策略,明确目标,理清思路,把握关键点,科学复习,王教授还说,开学他将个人免费为同学们举办有机化学辅导班,希望大家参加。学生科科长吴敏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注意营养均衡,学会劳逸结合,并表示学院是所有考研学生坚实的后盾,希望在2019年的“战役”中,同学们不惧万难,勇往直前。

 

 

 

  最后,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代表学院为暑期留校考研学生发放慰问品,希望同学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不忘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并预祝所有同学在2019年考研中取得圆满成功。

 

 

 

  学生代表谈了学习体会。

 

 

  化环学院历来重视考研,学院也积极为考研学生提供便利,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看到学院领导顶着炎炎烈日来看望大家,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对考研学生的重视与关心,大家会一如既往克服万难、积极备考、争取以最好的成绩作为回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