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工食堂圆满完成土木工程B8411班校友返校用餐接待工作

作者:曾梦颖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6日 18:03浏览次数:

  8月4日,我校土木工程B8411班毕业校友返校用餐活动在主校区教工食堂餐厅举行,饮食服务中心积极协调教工食堂接待用餐资源,食堂全体员工放弃暑期休假,合力做好用餐接待工作并取得圆满成功,受到就餐校友的好评。

 

  为了让校友们再度体验“食在九院”的经典味道,为校友提供满意、放心的餐饮服务。饮食服务中心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确定最贴心的用餐接待方案。同时,选取当年的经典菜肴,以及近年来学生评选出的最具有代表性的食堂美食,结合校友的年龄结构,制定科学的食谱。

 

  二十年魂牵梦绕,二十年心系母校的校友们,品尝了二十年前的“经典味道”,也见证了九院二十年的成长历程,饮服中心也将不断总结每次活动的承办经验,不断提高餐饮接待水平、服务水平,继续为师生们烹调“九院滋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