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材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生

作者:机材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5日 09:53浏览次数:

  夏日暑气长,人皆苦炎热。为了解留校考研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8月3日上午,机材学院院长张德勤、党委书记陈胜才,带着西瓜、矿泉水、藿香正气水等解暑物品以及纸笔等各类文具,到25栋楼下看望考研学生,学生科、团委老师随同看望。

 

 

  看望过程中,张德勤、陈胜才仔细询问了留校考研学生的学习情况、思想状态和生活困难,并为备考同学送去矿泉水。张德勤希望考研学生一是要生活上注重营养,保持健康,为考研提供保障;二是要学习困境中要坚持,相互帮助,共同进步;三是要明确目标,理清思路,注意学习方法,实现考研梦想。并预祝所有考生在2019年考研中取得圆满成功。

 

 

  陈胜才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坚定信心,考研贵在坚持,坚持到最后本身就是一种胜利;二是希望大家复习中讲究方法,好的学习方法能事半功倍;三是希望大家不要放松大学课程学习,人人争做优秀毕业生。

 

  大家纷纷表示,在学校,学院的关心下,学习、生活状态良好,感谢院领导和老师们对大家考研的重视与关心,努力克服困难,积极备考,争取在考研中取得好成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