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九江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8日 10:08浏览次数:

  7月17日上午,艺术学院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九江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学院党政领导、各科室、各教研室正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春生主持。

 

 

  会上,王春生首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九江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盛况。他说,7月1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九江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学校大礼堂隆重开幕。这是学校改革发展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深远意义。大会认真听取和审议了校党委书记赵伟同志代表中共九江学院委员会了作的工作报告和中共九江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书面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校党委班子和校纪委班子。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是一次凝聚力量、团结鼓劲的大会,是一次与时俱进、共谋发展的大会。

 

 

  接着,王春生重点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赵伟同志代表中共九江学院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九江学院发展的新篇章》工作报告的精神。

 

  王春生指出,赵伟书记代表学校党委作的工作报告,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中央的决策部署,求真务实、改革创新,传承发扬了九江学院的光荣传统,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新进展,明确了九江学院新的历史方位,作出了围绕“一个奋斗目标”,突出“两个始终坚持”全力抓好“三大历史性工作”,努力实现“四个全面提升”的发展目标和总体思路,发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九江学院发展的新篇章的重要号召,体现了学校党委管党治党、办学治校坚强意志和强大决心,得到与会代表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对新时代九江学院各项事业具有纲领性的指导意义。

 

  王春生最后说,学校未来发展蓝图已经绘就,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他就学院学习贯彻落实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共创艺术学院美好未来提出了三点意见和要求。第一,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各科室要认真组织学习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在深刻把握精神实质、深入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第二,要把校第一次党代会报告的精神和要求作为艺术学院改革发展事业的行动指南。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院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紧紧依靠全院师生员工智慧和力量奋力前行。全院上下要在强内涵凝特色、做强艺术学院上下狠功夫,力抓工作落实;切实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整改工作和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力争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专业综合评价工作中取得好成绩;要以全力抓好九江市交响乐团建设为切入口,大力加强学院内涵建设,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学院服务社会的水平和影响力。第三,全院师生要紧紧围绕学校党委工作报告中提出的的办学目标和总体思路和工作部署,在新一届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团结一心,奋力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新篇章,为学校实现历史性跨越、为建设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上,还听取了各科室、各教研室关于专业综合评价和评估整改工作工作进度情况汇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