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开展“情系端午 感恩校园”活动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岳敏/文罗金美/摄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 17:28浏览次数:

  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引导同学了解传统文化,同时表达对后勤服务人员的感谢,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和生活部联合开展了“情系端午感恩校园”活动。

 

 

 

  为了开展好此次活动,团学联的同学们提前准备,精心设计,他们把对宿舍管理员、楼栋服务员的祝福写在贺卡上,同时,挑选了一些具有端午特色的礼物统一进行包装,随后,在集中安排下,他们分组前往电商学院居住的楼栋以及教学楼开展“情系端午感恩校园”活动。同学们首先对服务于大家的阿姨、大叔表达了深深的谢意,感谢他们一直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供生活保障,同时也送上了端午节祝福。当收到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贺卡和礼物时,阿姨和大爷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高兴地和同学们交谈,并希望同学们在校园内度过舒心、安全的大学生活。最后,大家们开心的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情系端午 感恩校园”活动,是一次很好的传统文化教育和感恩教育活动,同时加强了与宿舍及楼栋管理员的联系,有助于大家的友好交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