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第一届“青马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传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 14:5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6月13晚,文传学院第一届“青马工程”暨“超乎你想象的时代,闪亮你的新青春”宣讲活动在文传学院文理报告厅如期举行。此次宣讲由郭斌同学主讲,团学联大一干事及大一各班代表到场参加。

 

 

  宣讲伊始,郭斌同学以“超乎你想象的时代,闪亮你的新青春”为题,从新时代、新青春两大方面切入展开宣讲。他指出,新时代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争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是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不断创造美好生活、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时代,是全体中华儿女勠力同心、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作为新一代青年,要做一名勤奋学习者、不忘初心者及文化传承者,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

 

 

  宣讲结束后,学生会主席常淑园作了总结工作发言,她说,作为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必须做到坚持理论学习,勇于担当作为,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建设特色突出的九江学院相结合,为把九江学院建成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大学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至此,文传学院第一届“青马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