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成功举办创新创业大赛

作者: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 赖宇欣/文 何昊飞/摄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08:51浏览次数:

  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增强当代青年大学生的创业意识,6月6日晚,信息学院在文友楼一楼报告厅顺利举办了创新创业大赛。本次比赛共有10个参赛团队参加,杨学峰老师担任主评委,信息学院全体大一学生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以PPT演讲的形式进行,参赛选手依次上台介绍自己的项目,并就项目的独特性、营销的可行性做了详细阐述。现场竞争气氛浓厚,参赛选手积极活跃。随后,杨学峰老师就各参赛选手的表现做了精彩的点评,同时也指出参赛选手的两个缺点,一是在表达方面缺乏感染力,二是团队意识还需加强。评选结果:A1751班荣获本次大赛的第一名,A1721班和B1731班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的优秀成绩。

 

 

  此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表达自己创业想法的平台,同时也丰富了他们的创业知识,为同学们今后的创业、就业打下了基础,望同学们在未来创业的道路上也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