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党支部科室联席会专题学习研讨工作作风建设

作者:经管学院 钱慧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 17:26浏览次数:

  6月6日下午,经管学院召开各党支部科室联席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工作作风建设。学习讨论由经管学院各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科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带领大家专题学习了省委书记、省长刘奇主持召开的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和学校五月份召开的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精神,对学校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的通知精神和要求进行了具体传达学习。会议还就近期九江市出现的作风建设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并结合当前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及科室工作实际提出了工作纪律和目标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二是相关科室要在制度执行和机制运行上下功夫,把作风建设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措施落实在行动上;三是要坚持底线思维,树立纪律意识;四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

 

  通过此次会议,各党支部、科室纷纷表示将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增强纪律观念,抓住工作重点,提升工作效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