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2016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写生作品展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6日 16:34浏览次数:

  6月5日上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办了2016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建筑表现图专业实习学生写生作品展开幕式。旨在通过本次展览,向全体师生展示了学生们丰富的实习成果。张辉副院长及周之良博士、李海林老师携2016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全体同学参加了开幕式,

 

  展览开幕式上,同学们参观了每位同学的写生作品,回忆实习写生过程中的点滴,相互欣赏,分享实习收获。张辉副院长致开幕式辞,肯定了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的认真与努力,并对本次实习成果表示高度赞赏。     

 

  展览共有写生作品81幅,内容包括徽派建筑钢笔速写、马克笔速写以及彩铅速写。5月6日至11日,2016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全体同学于皖南进行建筑表现图专业实习,同学们以徽派建筑实物或风景为对象进行精心描绘,收获百幅写生成果。

    本次展览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对同学们实习成果的肯定,更是对每一位同学的激励,展现了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2016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学子的风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