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圆满落幕

作者:护理学院学生记者团 王小燕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6日 11:10浏览次数:

  6月5日中午,护理学院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颁奖仪式在浔东校区思阶一举行,学院院长胡华良、学院党委书记丁蓉及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颁奖仪式,仪式由团委张凤娟老师主持。

 

 

  颁奖会上,胡院长作了讲话。他首先对本次比赛的目的和启示进行了分析,希望同学们顺应时代“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潮流;胡院长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参与比赛的热情,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并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以更充分的准备和饱满的热情迎接学校创新创业大赛的挑战。胡院长同时指出本次学院比赛讲解PPT环节中,同学们普遍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要将优点做优,创新做强,创业做精,精心策划做到位。

 

 

  张凤娟老师在会上宣布了获奖名单。丁蓉书记应邀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丁书记亲切地与获奖学生代表握手,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随后,在场嘉宾与全体获奖代表进行了合影留念,颁奖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护理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共有40个作品获奖,其中“安宁养护中心”、“熊猫贝贝母婴护理院”荣获一等奖,“E+老年村”等5个项目荣获二等奖,“懒人家政”等7个项目荣获三等奖,其余26项为优秀奖。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