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血液透析信息化管理系统上线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5日 21:49浏览次数:

  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下,经过肾内科、血透室和信息科人员的共同努力,该院血液透析信息化管理系统于近日正式投入使用。

 

 

  患者在使用该系统时,可凭条自助签到、自主测量血压和体重。系统将自动上传患者的数据,可节约患者在血透流程中各环节的等待和沟通时间;血透医生使用PC机可预先录入患者的长期处方与医嘱,在治疗前对处方与医嘱进行确认或微调,大大减少了医生的手写工作时间;护士在进行血透治疗时,可使用移动平板端进行处方确认和日常透析参数纪录,部分血透机已经实现自动采集血透数据功能,让医护人员从冗繁的纸质工作和录入工作中解脱出来,可有更多的时间服务于患者。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血透信息化无纸化的实现,使得血透数据更加结构化,血透信息系统可为管理者提供更佳的数据整理与统计分析功能,为提高患者透析质量,提升科室综合利益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