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审核评估】理学院召开迎接审核评估预评估学生动员大会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5日 21:20浏览次数:

  6月3日晚,理学院于文友楼323教室召开迎接“预评估”学生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理学院学生科科长周梓哲主持,党委书记邹国辉、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邹国辉书记指出,理学院将会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班主任需对本班学生强调各项注意事项,班委需做好带头工作。如实填写周报表,严明课堂纪律。同时,加强宿舍督查力度。从各方面严查违纪行为。他强调:着装得体不仅仅是针对学生,教师也需做到,应严守师德起好带头作用。

 

 

  学生科科长周梓哲希望师生能共同认真学习评估手册,引以重视。要做到以下8点:1、学生自觉遵守各项规章秩序,严格请假手续;2、自觉遵守课堂纪律,保证良好的课堂秩序;3、不携带早餐冷饮等进入教室,做到“随手捡、随堂清”;4、自觉参加早操晚自习;5、自觉遵守作息时间;6、自觉维护校园秩序,文明言行举止,着装得体;7、做好内务工作,自觉维护宿舍楼道卫生;8、遇到专家访谈时言行举止要得体。

 

 

  会上,理学院全体班主任及部分班长还共同学习了刘奇同志在高校师生团干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