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图书馆新设休闲沙发激发读者进馆热情

作者:大学生记者团 罗香/文 黄琴珠/摄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5日 21:16浏览次数:

    夏日炎炎,期末临近。为了给读者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学习、阅读环境,5月30日,图书馆在主馆101室划出一片区域添设了一批休闲沙发以供读者阅读、休憩使用;在五楼庐山文化特藏史特设一批休闲沙发,旨在打造一个供读者交流、探讨、学习的温馨之所。

 

 

  休闲沙发刚刚设立,就受到读者的喜爱。迎面走出阅览室的是文传学院的何倩倩,她笑着说:“阅读本是一件惬意而浪漫的事情,休闲沙发为读者提供了一个舒适的阅读环境。在忙碌了一天后,坐在柔软的沙发上翻开书本,阅读便成了一种放松的方式,我很愿意成为休闲沙发的常客。”走进图书馆设置的休闲区,便可以看到很多学生躺在沙发上,有人正专心致志地看报纸和杂志,仿佛遨游在书的海洋里;也有人慵懒地靠着沙发休息。五颜六色的沙发给单调的图书馆增了一抹色彩,同时也为同学们在学习劳累的时候提供了一个休息、放松的地方。

 

 

  一位将要毕业的大四学生对于休闲沙发的设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学校的基础设施越来越好了,休闲沙发区的设立为我们营造了比较轻松愉悦的文化氛围,使人更愿意在图书馆阅读、学习。”

 

 

  我校图书馆一直致力于向读者提供优质的服务,休闲沙发的添设更加凸显了图书馆阅读学习环境的温馨、舒适、人性化,使得更多的学生愿意走进图书馆,将阅读变成一种习惯与享受。

 

  据悉,休闲沙发是我校优秀校友张宁为回馈母校而向图书馆捐赠。薇思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懒人沙发(beanbag)豆袋沙发,地板沙发,户外沙发,水上沙发,枕头家居用品生产研发,销售,出口工贸一体的新型企业,拥有自主品牌“薇思“-大众喜爱的豆袋系列(已拥有知名度)“为爱上爱”-高端海绵包系列“懒神”--创意懒人沙发“懒悠悠”,受到消费者和各界一致好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义乌市薇思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公司网址:http://www.visilifestyle.com/index_cn.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