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组织学生前往双峰小学新校区开展见习活动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5日 16:12浏览次数:

  为培养学生实习技能,更好地开展理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应届毕业生实习工作,6月4日上午,理学院组织A1511、A1512、B1611、B1612班全体学生前往九江市双峰小学新校区开展见习活动。

 

 

 

  上午7:30,吴琼、付柳林、叶正道三位老师带领学生们在濂溪宾馆门口集合出发。到达目的地后,双峰小学新校区汪浩浩主任与老师们热情接待了理学院师生,汪主任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师生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作息时间和见习工作主要内容。之后,吴琼老师代表理学院见习师生感谢双峰小学对见习工作的积极配合。希望理学院学生在本次见习活动中能树立当好老师的意识,认真听讲每一节课,体验各种教学方式,领悟其中相通的教学方法,并强调了纪律性问题,严禁迟到早退。最后,双峰小学新校区涂俊珂校长询问了大家对学校的直观感受,并分享了自己的见习经历,希望理学院学生能“用心”见习,做到多听、多看、多思考,以求见习收获最大化。

 

 

  会后,同学们怀着期待又紧张的心情,积极向上地开始了第一天的见习生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