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我是河小青,生态浔阳行”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杨萍/文 林馨雨/摄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17:00浏览次数:

  为贯彻中央全面推行的河湖长制工作精神。6月3日上午,会计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部携手浔阳区团委于甘棠公园开展了“我是河小青,生态浔阳行”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时分志愿者们整装待发来到江西财经职业学院参加“河小青”志愿周活动开场仪式。之后他们步行到甘棠公园,开始清扫作业。志愿者们相互配合、专心致志清扫垃圾。他们戴着手套,捡拾塑料瓶,清理烟头、纸屑等,炎热的天气也丝毫未能阻止志愿者的热情,很快,甘棠公园被清理得干干净净。

 

 

 

  本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与社会责任意识,还帮助了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发扬环保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做环保先锋。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